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蓝天碧水保卫战】丹江口城管执法局“三招齐用”做好大气污染防治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6-16 07:35:23 人阅读

6月14日,在丹江口市大坝二路一餐饮店内,丹江口市城管执法人员在完成该店油烟排气通道查看后,向该店工作人员发放了《关于在城区全面开展餐饮油烟治理攻坚行动的告知书》,现场向该工作人员进行了油烟污染防治法规宣传和餐饮油烟净化器安装工作。

近期,丹江口市城管执法局印发了300份《城区餐饮油烟污染治理攻坚行动告知书》加强对餐饮单位的宣传,安排30名城管党员干部对城区130户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的餐饮门店进行了分户包保,确保如期安装净化器;在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确定了城区5处不影响交通秩序和扰民的区域作为烧烤集并场所,容纳城区56个流动烧烤摊点。5月以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17人次,开展油烟治理活动17次,下达责令整改文书29份,取缔流动烧烤摊13处,新安装油烟净化器34个,切实提升空气环境质量。

同时,市城管执法局专门组织建立2个渣土治理专班,坚持主要领导带队夜查机制,采取白天左右岸分区域监管在建工地、夜间机动巡查渣土运输车辆的方式,对渣土运输车辆密闭不严、沿途遗撒(渣土)等行为采取最严厉的处罚措施。累计开展夜间加密巡查行动14次,出动执法人员126人,查处违规渣土运输车辆34台,处罚47000元,渣土运输扬尘污染问题得到有效遏制。

为巩固前期大气污染防治成果,扎实推进城市管理领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城管执法局大力推进机械化洒水、洗扫、除尘工作,增加作业频次,洒水、洗扫车对城市主干道每日洒水6次、次干道每日3次,抑尘炮雾车每日4次抑尘增湿,同时重点加强对城郊樊丹路、渡口路、金家湾路的地面冲洗工作;累计出动洒水、洗扫车333台次,雾炮车144台次,确保道路无尘见本色。

丹江口市城管执法局以强有力的措施,不断深化标本兼治、靶向治污、严防严控,纵深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当好忠诚可靠的“守井人”。

来源/水都网

通讯员陈志林 罗飞 魏强

编辑/靳戈 责编/邓启鑫 终审/周金华1.【蓝天碧水保卫战】丹江口住建局开展扬尘治理专项检查,打好蓝天碧水保卫战!

2.英雄人家今安好?

3.丹江口这里的桃是真甜!

4.冰墩墩,高风险!一阳性病例曾在街头推销…全面消杀!紧急暂停!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