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催收客服 不加班
面议 十堰茅箭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重庆东知法律咨询有限公司 2024-03-21 22:55:37
人关注
催收客服 不加班
面议 十堰茅箭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重庆东知法律咨询有限公司 2024-03-21 22:55:3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协助银行处理信用卡逾期欠款或者不良贷款,维护银行客户的信用;
2、通过电话、外访的方式与客户进行还款方案的协商,最终达成还款的目的。
3、站在法律的角度以第三方的身份与客户进行交谈,贷后催款工作。
【任职资格】
1、中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应变能力,具有银行或外包公司信用卡催收经验者优先考虑;
3、工作勤奋努力,主动积极,谈判及协调能力强,具备良好的心理调节素质,抗压能力强;
4、电脑操作熟练;
5、有丰富工作经验阅历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薪资待遇】
1.有同行经验底薪3160---4560(每两月评定职级根据职级定岗定薪) 高额提成 奖金(季度、半年度、年度) 五险,只要你正常上班打卡就能拿到纯底薪。无经验新人底薪3000 1000奖金 高额提成,第一月平均综合收入能到4500 。

2.公司不缺项目,合作的项目都是正规银行及大型甲方企业,还有高额内部人才推荐奖等你拿。
3.上班时间:朝九晚六,午休一个半小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目标或月目标提前完成公司根据情况也会提前放假,氛围好。

职业发展:全国多家分公司,公司发展稳定,晋升空间透明(可纵向可横向)
专业线:P级(P0-P6)见习法务-主办法务-资深法务-账务管理师-资深账务管理师-专家级账务管理师
管理线:?法务-团队经理-城市经理-事业部总经理

对于经验丰富的催收愿意往管理线发展的,提供收入证明可录为实习组长。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十堰茅箭区大都会广场33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十堰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十堰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十堰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