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2022年汉江集团丹江口电化有限责任公司员工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1-24 14:12:51 |  访问:4541

汉江集团丹江口电化有限责任公司员工招聘公告

汉江集团丹江口电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电化公司”)为满足企业工作需要,坚持“自愿、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员工。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基本条件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4、在学校期间,必修课有重修及补考不得超过3门(次)。

二、招聘岗位名称、数量及岗位主要工作内容

应急救援队队员1名。

岗位主要工作内容:开展日常应急技能训练、备勤;对生产现场进行必要的安全巡视,及时排险,熟悉救援环境,掌握风险防范技能和事故防范措施;对应急救援器材、设备和物资进行经常性维护、保养,并做好定期检测和维护保养记录。

三、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测试、体检、考察、研究决定、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月22日—2月20日

咨询电话:0719-5375941

电子邮箱:dhgsrzb@163.com

联系人:李女士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的方式。

(1)现场报名:应聘人员持学历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校方核实盖章的学科总成绩扫描件、非应届毕业生身份的证明材料(本人与原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解除劳动合同的证明等)、相关的技能等级证书(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一式一份复印件)、近期1寸同底彩色照片2张,填写《汉江集团电化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到电化公司人力资源部(湖北省丹江口市丹江大道551号电化公司办公楼416室)办理报名手续,逾期不补报。

(2)网络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本人的身份证扫描件;

②各学历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以及学信网查询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生需提供学信网查询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③校方核实盖章的学科总成绩扫描件;

④完整填写的《汉江集团电化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⑤近期一寸白底彩色照片(电子版);

⑥相关的技能等级证书扫描件、非应届毕业生身份的证明材料(本人与原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解除劳动合同的证明等)。

报名材料按上述顺序整理编号后发送至:dhgsrzb@163.com。邮件名称请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学历+姓名”,例如:“应急救援队 +××学院+大专+×××”。

(二)资格审查

电化公司人力资源部将依据岗位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将符合应聘条件人员名单及测试安排等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三)测试

测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与招聘岗位相匹配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拟采取笔试、面试、体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应聘人员的测试总成绩进行计分和排序。总成绩=体测×30%+笔试×30%+面试×40%。

(四)体检

按测试总成绩排序确定拟录用人选,组织对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按测试总成绩依次递补。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

考察采取适当方式进行,了解核实拟录用人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经历。

(六)研究决定

根据测试、体检、考察情况,结合岗位需要及个人特长等因素,综合评价后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

(七)公示

按照相关规定,对拟录用人选进行公示。经公示合格的人员,按规定通知拟录用人员调取人事档案审核。

(八)录用

1、对通过档案审核的拟录用人员办理入职手续。

2、录用人员与我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对于应届生,一般先签订《三方协议》,待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档案审核后,再签订劳动合同书。

3、录用人员按电化公司自主聘用一般员工管理,由电化公司依法依规管理使用。

4、录用人员首次签定为期三年的劳动合同(其中: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继续留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合同到期后,经考核合格继续聘用,续签劳动合同。

5、薪酬及社保

(1)薪酬福利。到岗后按电化公司薪酬福利制度和劳动合同的约定执行。

(2)社保。电化公司按规定在丹江口市为录用人员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保险。

四、其他事项

(一)报名时应聘者提供的证件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应聘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二)应聘人员报名成功后,应保持手机、电子邮箱等通讯方式畅通,定期查看汉江集团网站(http://www.hjgrp.com/)发布的相关公告。本次招聘不安排补考,因未按要求及时参加测试的,视为应聘人员主动放弃招聘资格。

(三)应聘人员在测试、体检期间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体检费用由电化公司承担。

(四)涉及本次招聘的所有后续信息均在汉江集团公司网站(http://www.hjgrp.com)发布,并在电化公司公告栏进行张贴,其他网站转发、链接均无效。

五、监督单位及电话

监督单位:电化公司纪委,监督电话:0719-5375662

附件:汉江集团电化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文章来源:http://www.hjgrp.com/hjjtwebsdata/lanmudetail25115.html

推荐:更多2022年汉江集团丹江口电化有限责任公司员工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十堰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十堰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十堰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