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转需!提供近1000余个岗位!在丹江口找工作的看过来……|丹江口|春风行动|招聘信息|中移铁通

来源:腾讯网 | 发布时间:2022-02-12 23:03:27 |  访问:2948

2月10日

丹江口市2022年

“春风行动”首场网络招聘会

开播啦

提供岗位近1000余个

快来看看

2月10日,丹江口市2022年“春风行动”首场网络招聘会“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直播带岗在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室开播,为33家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提供岗位近1000余个,本次直播吸引到各平台共计5万人次的观看。

直播现场,市融媒体中心的外景记者走进参加此次“直播带岗”企业生产一线,打破地域和时间限制,以更直观的方式集中展示企业形象、招聘信息,零距离与求职者互动沟通,同时为了取得更好的宣传效果,本次直播还通过水都网微信公众号、云上丹江口和丹江口广播电视台抖音号、视频号等多个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让求职者对招聘企业有了一个直观了解,取得了明显效果。

节目直播10余分钟后,各直播平台的观看人数上涨迅速,求职者与招聘企业线上互动频繁,电话咨询络绎不绝。

中移铁通丹江分公司业务经理谢传辉说:“通过本次招聘直播我们已收到电话咨询174余人次,应聘简历45份,达成就业意向16人,直播招聘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我们也已报名参加13日‘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希望有志加入中国铁通大家庭的求职者到会面对面进行交流。”

中移铁通丹江口分公司是一家从事宽带接入维护的企业。近年来,随着当地移动宽带建设的迅猛发展,该市中国移动宽带用户占比超过50%,为了给庞大移动用户做好服务,迫切需要增加人员和合作伙伴,积极参加了本次直播带岗活动。

这次招聘取得的良好效果,也让谢经理对新一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中移铁通丹江分公司业务经理谢传辉:有政府部门的关心和帮助,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志同道合的同事加入,我相信新的一年移动宽带事业会蒸蒸日上,为丹江口市实现经济倍增贡献力量。

湖北博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以丹江口库区丰富的水产资源为生产原料,专业从事水产品深加工的企业,目前该厂生产的好余轩系列产品已经出口到了美国、加拿大、日本等15个国家,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人社部门的春风行动,为企业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力资源支持。

湖北博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程说:“我们常年招收生产工人和销售人员,总计在150人以上,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人社部门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他们每年都组织“春风行动”,而且我们每年都积极参与,在以往(每年)为我们提供了20%、30%的员工。”

近年来,丹江口市人社局以引才留才为抓手,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行线上线下“春风行动”,多频次举办线下招聘活动,并广泛开展线上“直播带岗”。自春节以来,该市已开展9场线上招聘活动和10场线下招聘活动,参加企业119家、提供就业岗位7900余个,帮助企业和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2000余人。

来源/水都网

全媒体记者张慧琴 余文涛 通讯员 纪晓玲

编辑/胡梦媛 责编/卢静 终审/周金华

推荐:更多丹江口,春风行动,招聘信息,中移铁通,转需!提供近1000余个岗位!在丹江口找工作的看过来……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十堰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十堰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十堰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